尋根之旅 心得尋根之旅 心得 2009.09.27 這是我第一次回到花蓮靜思精舍, 在確定尋根日期之後, 我都興奮的告知親友我要回花蓮靜思精舍了, 親友皆顯出疑惑的表情問我: 記得你好像不是花蓮人啊! 怎麼用回花蓮這字眼, 還有親友說我怎麼這麼興奮, 我都說因為我終於可以再次見到證嚴上人 尋根課程第一堂由慈師父主講, 固態硬碟當講到上人是乘願再來時, 我回想著上人辛辛苦苦創立慈濟過程以及種種行善事蹟感到無限感恩, 慈師父說大家能加入慈濟都是因為跟隨上人一同乘願再來, 並且我也發願願意跟隨上人乘願再來行菩薩道 參觀慈大時, 讓我想到了去年初在台北分院與陳添福師兄整理五樓空中花園時期, 我自己也去請領了一份大體捐贈同意書準備填寫, 結果因為需要二位家屬同意而暫msata緩此計劃, 這次看到介紹大捨堂真的覺得慈濟對待大體老師好貼心, 讓大體老師安住在琉璃製作的仿靜思堂裡跟隨地藏王菩薩修行, 回台北的火車上得知慈濟大體捐贈同意書已達二萬多份而暫緩受理時, 內心既感動又失望, 那我的同意書何時才能受理呢? 沒關係, 我也已經參加過骨髓捐贈驗血存檔以及填寫過器官捐贈同意書, 行善, 做就對了 以前自己持誦觀世音普房屋二胎門品時, 唸到三皈依內文與這次皈依上人所唸三皈依內文, 內心完全不同, 更有使命了, 另外, 每次社區活動唱誦立願文時, 第一句都被那具有磁性的女聲音感動的催出淚來 真的皈依了, 尋根的課程結束了, 行菩薩道也早已經開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6siqu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